回男性更年期預防網站首頁
更年期常出現症狀
更年期如何預防症狀發生
更年期相關文章
常發生預防問與答
男性更年期網站重點地圖
  永信健康園地
 
  健康食品常識分享網
  女性更年期健康保健網
  心血管疾病預防常識
  視力保健健康常識
  關節炎預防知識網
問題1:攝護腺肥大會有什麼舒服嗎? 感謝:HAC健康生活網 提供
早期症狀「細水長流」關於腫大所引起的症狀,可分為:
阻塞性症狀
尿流變細,因此「細」水「長」流,病人要花較長的時間才能解完尿液。此外,病人必須站立一段時間才能開始排尿,而尿流可能是斷斷續續的。
刺激性症狀
症狀包括頻尿及夜尿,還有急尿的症狀。一般人若是膀胱已有尿液感,仍可忍受一至兩個小時,但攝護腺肥大的病人就需馬上如廁。脹痛也是刺激性症狀之一。
阻塞性的症狀屬於攝護腺肥大較早期的症狀,而刺激性症狀則屬於晚期的症狀。但是,無法由症狀預測腫大的情形,因為腫大的程度與症狀的輕微並不完全一致。
有些人可能有攝護腺肥大,但終其一生都無症狀,或不覺得因腫大造成的症狀會干擾生活,因此不必太驚慌。但是,若你已對症狀感到困擾,千萬不要怯於告訴你的醫師。
【回常發生預防問與答】
  回首頁更年期常出現症狀如何預防症狀新增相關文章常發生預防問與答網站重點地圖
  版權宣言:本網內容皆來自網路公開訊息及網友提供.文字圖片相關版權皆屬原該公司或網站所有
本網無販購任何相關商品.網站僅提供參考說明之用.並不能視作醫療意見.任何健康問題應諮詢專業的醫師